?的阿呆

童养媳5(下)🔚【锤基/盾冬/贱虫】

私设(大锤没瞎,眼睛还是好的)
    Thor有一天在部队给Loki打电话了。
  “Loki,我后天就能回去啦。”Thor笑的合不拢嘴。
  “用我去接你吗?”Loki也是笑着的。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Thor顿了顿“不过,我可能有点小变化……”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爱你。”
  “Loki,等我回来。”
  Thor其实明天就回去了,不过明天晚上才回去,有点晚。
  Thor 就想先在外面住一晚,第二天去珠宝店买个戒指,回去把婚求了。
  Loki在办公楼里乐的合不拢嘴,发现自己无心干活,便把材料放一边去,之后趴在总裁办公室自带的休息室的床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
  “你好,我想选一款婚戒。”Thor尽量把自己的声音放得温和点以免吓到了珠宝店的女服务员。
  他来的是整个地区最好的珠宝店,每一款戒指都是独一无二的。
  “先生,您看看这款吧。”女服务员指了指上面带着心形钻石的戒指。
  “抱歉,我觉得我太太不会喜欢这个…”
  “没关系。”女服务员笑了笑“再看看这个吧”
  那戒指上面是一块绿宝石……
  “就这个吧。”Thor笑了笑,笑得很开心。
  那是Loki眼睛的颜色。
  他在外面晃荡,他的金发在进部队第一天就剪短了,他被迫剃了平头。
  就这个,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Loki。
  因为Loki说过不许让任何人碰他的头发……
  Thor去超市买了个眼罩,买了个鸭舌帽,在结账的时候,发现小架子上的套和润滑剂,他也拿了那个。
  结完账之后他带上了黑色的鸭舌帽,又扣上自己衣服上的帽子,打车,去办公大楼。
  Loki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请进。”男孩过了变声期的嗓音是低沉的。
  “Loki,是我…”
  “Thor?”他想扑过去却被制止了。
  “Loki,戴上…”Thor背着身把眼罩扔过去,loki很有默契的一把接住,戴上。
  “Loki,对不起……”Thor的声音和Loki很像但是有点不同,尽管这兄弟俩都是低音炮。
  “怎么啦,Thor?”Loki的语调听起来像撒娇。
  “你把眼罩摘了可不准生气啊……”
  “嗯,肯定不生气。”
  Thor把眼罩从Loki脸上取下来。
  Loki看见Thor的长发没了。
  “Thor,我觉得你这个发型很帅,但是我更喜欢你留长发。”
  Loki又摸了摸Thor下巴上的胡子,毛茸茸的,挺好玩的。
  手指在唇上抚摸,下一秒便狠狠地吻上去。
  吻的Thor先是一愣,随后又主动的迎合他,最后是因为咸湿的液体流到Thor嘴里,结束了这个吻。
  “宝贝儿,怎么了嘛…回来你还不高兴”
  “呜…不高兴…我可想你了……”
  Thor用指腹抹了抹Loki的眼睛,Loki眼睛周围红红的。
  Thor又吻了吻那漂亮的眼睛。
  “我以后不走了,永远陪你。”
  “嗯……”
  “Loki,我觉得爸不让你去当兵是对的。”
  “就因为我身子弱吗?”
  Thor摇了摇头。
  “因为…我洗澡的时候…看见澡堂里…有一名被轮奸的士兵……”
  “闭嘴…”Loki红了脸。
  “三年我憋的有点难受,你满足一下我?”Thor一脸流氓相。
  “好啊…”Loki把他扑倒在了床上
  夜,还长着呢……
  在Loki昏迷之前,Thor给他戴上了戒指。
  “宝贝儿,你这一辈子都得是我的,嫁我。”
  “答…应…你…”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