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阿呆

童养媳5(中)【锤基/盾冬/贱虫】

  “阿姨好。”Steve腼腆的抿着嘴笑。
  尽管Bucky跟他从小一起长大,去彼此家串门儿无数次,但是他还是有点生涩紧张。
  他今天是来求婚的。
  Bucky在旁边满怀鼓励的目光看着他。
  Bucky 的父亲死于战争,Bucky想当兵多半也是因为他的父亲。
  这和年少的Steve家境一样,Steve去当兵也是受父亲影响。
  不过Steve没有母亲。
  “哎呦,Steve,来阿姨这里还客气什么啊?坐会啊,阿姨给你倒杯水。”
  “阿姨,不用了,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要跟您和Bucky商量。”
  这句话把屁股刚离开沙发的Bucky妈又摁了回去。
  “是不是军队里Bucky惹祸了?”Bucky妈脸都变色了“Bucky,快认错…”
  “妈,我没犯事……”Bucky汗颜,并且一脸委屈。
  “阿姨,Bucky在军营里表现可好了,而且立下不少功。”
  Steve用汗湿的手捏了捏Bucky的手,他现在好紧张。
  一阵闹铃声打破了谈话。
  “汤好了,不如我们先吃饭吧。”Bucky妈走向厨房,摆满一桌子饭菜。
  招呼着Steve和Bucky坐下。
  Bucky不说话却一直给Steve使眼色,顺便往自己嘴里使劲塞吃的。
  “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事啊?你吃这么快都吃光了Steve吃什么啊?”
  Bucky扁扁嘴,把刚要入口的那块排骨不情不愿的放到Steve盘子里。
  那个小表情看得SteveSteve反倒有点不好意思。
  于是他又把那个夹回去:“Bucky,你多吃点,我不饿。”
  见到Bucky的脸上又有了笑容,便多给他夹了很多东西,不过菜偏多。
  “Steve,我不爱吃菜……”Bucky又开始委屈了。
  “Bucky,多少吃一点嘛,得营养搭配均衡啊……”Steve看这幅表情真的很想妥协可是想到这关系到Bucky的身体健康,就一商量的口吻来。
  Steve不会强迫任何人做任何不喜欢的事。
  “Steve…不要嘛……”必杀技撒娇发嗲都用出来了。”
  “Buck……”Steve感觉自己要撑不住了,他清晰地听见理智瓦解崩塌的声音。
  “啊呀…Bucky你就吃一点吧…人家说的对而且也是为你好不是?”Bucky妈这一记神助攻使得Steve化解了难题,不由得长舒了一口气。
  于是Bucky就绷着脸,可怜兮兮的吃掉了碗里的所有蔬菜。
  愉快的气氛蔓延在空气中,这种其乐融融让Steve放松许多。
  “你们俩谁在下?”
  Bucky妈突然冒出来这句话几乎让两个人同时喷饭。
  怎么会懂这么多…现在的老人啊…真是不得了…
  “妈…我在下…”
  “你个不争气的臭小子,怎么能在下面呢?你不是在部队当兵吗?”
  “妈…Steve也是军人…而且…而且军衔比我高…”
  Bucky红了脸。
  母亲大人问的这么露骨让他想起了那些个被Steve几乎干死在床上的夜晚…
  妈…下面那个才是最累的啊……
  “Steve ,阿姨没有别的意思你自己明白那个意思就好。”
  “阿姨,我都懂。保证让Bucky舒舒服服的。”
  woc,这一派和谐的保证是个什么鬼,妈整个话题被你带歪了啊……
  真是我亲妈……
  “阿姨,今天来是想告诉你个事。”Steve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
  Bucky心里暗喜:这话题总算带回来了。
  “阿姨,我想娶Bucky。”Steve单膝跪地,从兜里掏出两枚戒指—两枚连Bucky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戒指。
  “Bucky。Will you marry me ?”
  “Yes。
  明明从幼年时期就知道自己注定要和Steve过一辈子,这个场面Bucky想过无数次,但是真正经历却又是兴奋和激动到无以复加。
  若在平时定会嘲笑Steve乱蓬蓬的金发和因为跪地动作而绷的紧紧的运动裤。
  而此刻他能做的只能留着幸福的眼泪颤声的给出肯定回答,并且任由他给自己戴上戒指亲吻自己溢满泪水的灰蓝色眼睛,用低沉的声音告诉自己别哭之后让自己给他戴上戒指,闭上眼享受一个深深的吻。
  “我爱你。”声音还是带点为平静下来的哭音。
  “我也爱你,小傻子。”声音带着点得意,更多的是宠溺和幸福。
  宝贝儿,爱你整整十六年,几天你可终于真正整整是我的人了。
  明天一早,不,现在我就要称你为Mrs.Rogers。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