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阿呆

童养媳5(上)【锤基/盾冬/贱虫】

  时光如白驹过隙,三年时光如水向东流,转瞬即逝…
  Peter今晚盛装出席,穿上笔挺的西装。
  他已经不是那个因为一句谎言差点把自己哭死在Stark大厦里的小男孩了。
  今晚他是作为Stark集团的总经理发言,岁月抹去他身上的稚气,眼神透着杀气,但是内心却是善良的,这一点他到是一点都没变。
  Wade如今在Stark公司工作,只是混在基层,就在Peter手下,Peter却没发现。
  那最好了,如果发现了大概会被赶走吧,可能还会挨一顿打。
  没事,我只要能远远地看着他就好了。
  没事,我至少还能看见他。
  没事,我至少……
  Wade,可他之前是你的。
  Wade,你找了三年,别人也没给你和跟 Peter在一起的感觉。
  Wade,别说你不在乎,别说你放下了,别说远远地看着就够了,别再骗自己了。
  那他跟我一样吗?也跟我一样煎熬吗?
  Peter上台前突然就想起了自己十六岁在学校上台演讲之前紧张的要死。
  Wade知道他这个毛病,就特意在他演讲前去他们学校给他送了杯咖啡和一个印在额头上的吻,并且在他上台前给他竖大拇指,比着加油的口型。
  每次都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每次演讲都顺利。
  但今晚……Wade不在。
  他离开Wade三年了,尽管全部投身在工作中还是会在梦里梦见那双黑眼睛。
  抱着枕头,抖着肩膀,哭成个傻子。
  时间好像冲不淡这些,每一件事每一句话都印得清清楚楚。
  但是心事却从不向别人展露,不管是爸爸,还是两个哥哥,他都不说。
  这事不光彩,自然不愿说。
  
  主持人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他对着镜子笑了一下,露出最灿烂的笑容。
  小子,别失落了。
  他不会来的。
  Peter上台对着所有员工露出甜美的笑容,这一笑捕获了万千少女的尖叫。
  Peter把手指放在唇上做一个禁声的动作,开始了自己的演讲。
  “Stark公司三公子真的好可爱啊,小奶音超好听,长得也帅啊。”
  “那可不,人家可是少爷,不光有才而且还多金。”
  Wade听着前面的女人的议论先是觉得有点骄傲,在是有点火大:我的人别人怎么可以随便议论,要议论要夸也是我来。
  Wade,他不是你的。
  想法很快在Wade的脑袋里破灭。
  今晚演讲很顺利,Peter在台上看到了那双黑眼睛。
  专注地盯着他看。
  Peter其实先愣了一下,其次就用笑容掩盖片刻的失神。
  他在Stark工作Peter是才知道,惊讶他藏得好,惊讶自己的愚钝。
  待人群散去,尾随Wade到Wade以前常去的酒吧,点一杯跟Wade手里一样烈的酒,远远地学着他的样子笨拙的摇晃酒杯,紧盯他下一步的动作。
  Wade盯着那杯酒看了一会儿,一口干了那杯烈酒,黑眼睛亮晶晶的。
  不久,像受了天大委屈的孩子捂着脸呜呜的哭。
  不敢哭出声,不想把自己的负面情绪传给别人,不想让自己显得无能,想守护自己最后的尊严……
  Peter的眸子垂了垂,Wade以前从来没这样过。
  他绷不住了,径直向Wade走过去。
  去他妈的面子,去他妈的分手,去他妈的谎言。
  Peter现在只知道自己深深的爱上了Wade—那个三年前虽然在一起两年但却不确定自己到底爱不爱的人。
  现在他有答案了。
  三年自己放不下他,看着他哭自己心里跟刀扎了似的……
  我就是喜欢Wade,我就是爱他,怎么地吧!就算世界末日,就算全世界都反对,我也爱他,也要和他在一起。
  我要罩着他一辈子,我要照顾他一辈子,我要保护他一辈子!
  “Wade,是我…”
  几乎不敢相信的抬起头,抱住他。
  “Peter,我想你。”Wade眼泪流的更凶了“我错了,我错了,我是傻子,我说谎了,我会解释的…你回来我随便你怎样……求你了…呜…”
  “你怎么那么多愁善感了……”Peter的声音有点打颤“我听你解释,我回来。”
  沉默了一会,轻抚着Wade 的后背:“我也想你,这三年里的每一天都想你……”
  “不过,你最好放开我再解释。”Peter推了推Wade的肩。
  “我当时出去是去辞职的,我本来想回来就把什么都告诉你,结果你走了…”说到这他又抢过Peter的酒喝了一口,砸砸嘴接着说:“生活还是要继续的,这三年我尝试着找另一个像你一样的人,不管是长相还是声音或者是性格,不管男女。他们都没给我你给我的感觉,虽然什么都很像你,却又不是你。”
  他握这Peter的手,顿了顿,接着说:“后来,我想找份工作。尽管我知道我做杀手赚到的钱够我用到下辈子,但我还想找个工作。可是没人想要一个杀手。我走投无路找到了你爸。他收留了我,并且故意的把我安排在你手下工作。但是我没让他告诉你我在这。”
  “为什么不来找我呢?”
  “我一直在骗自己没有你也没什么,我远远的看着你就够了…”
  “原先自信的你哪去了?”
  “被你吓跑了…”
  Wade笑了,搂住Peter 的腰:“Peter,我今天又梦到你了,这是我第一千零三十次梦到你了,你跟我说话了,你还抱我了……
  Peter听着心都碎了,架起Wade往Stark大厦走……
  第二天,Wade伸了个懒腰,回味着昨晚那个“梦”。
  梦里的Peter身材……真是棒极了…
  愉快地翻身起床,却摸到了另一个人。
  Wade吓懵了…卧槽,不是梦…
  “怎么?洗都不帮我洗一下就想走?这么快就不认人了?”Peter撇了撇嘴。
  那…也就是说…他们…复合了?
  还是Peter主动要的?!
  不过很快震惊就变成了不正经的笑“洗,当然洗,等我好好给你洗洗……”
  “Wade,咱们结婚吧……”这是Peter两天以来第五次昏迷的最后一句话。
  Wade吻了吻他的额头,柔声道:“好啊。”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