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阿呆

童养媳4 【锤基/盾冬/贱虫】

    Thor有点蠢。他喜欢感情用事,而且…而且有的时候还听不懂别人说话…一语双关他总是难以理解。
  Loki很聪明。他很理性,虽然没什么朋友,但是他总是反应很快,别人没有怼他的份,只有他怼别人的时候,而且他很安静,不像Thor那样好动,像只狮子一样。
  Thor自幼习武,Odin决定把Thor送到军营历练历练磨磨他身上的锐气。
  Loki这孩子聪明,又明事理,但是也有糊涂的时候。
  Odin是这么想的:“Loki会嫁给Thor,而两个都是自己的儿子,虽然一个是养子,但是他们都姓Odinson,也就是说不管他们谁学从商这企业也还都是Odin家的。而且Thor回来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呢,兄弟二人一起打理公司也不错。”
  
  在饭桌上Odin说了这个事,Thor服从安排,Loki只是吃饭,不服从也不反对。
  直到默默地吃完碗里的饭,Loki才开口:“爸,让Thor去学经商吧,如果有必要的话我可以替他去军队,而且Thor是长子,将来公司不得由长子继承吗?”
  “谁说公司一定得让长子继承?”Thor 坐不住了,Loki可不能去当兵,Loki身体不好,他这身板子哪里受得住?
  “Loki,服从安排就好了,Thor不会有事的,过三年他就回来了,我保证让他活着回来。至于你,让你学经商是因为你比Thor要聪明很多,比他灵光,我对于两个儿子没有什么偏向,只是你们所适合的行业不同罢了。我并没有让Thor一直在军营待下去,他会回来的。”
  
  Odin说着一大段话说得很快,Loki跟着听完了。他想了想,点了点头,决定妥协。
  
  Odin吃完饭就走了,就剩下Thor和Loki。
  
  “Thor…”Loki张了张嘴发现他心里想的一大段话到最后全变成了一个名字。
  “Loki…”
  “你觉得这是好事吗?”Loki枕在 Thor 的大腿上,手指在Thor的腿上画着圈。
  “是好事,可是一走就是三年…”Thor顿了顿,叹了口气“我会想你的,Loki。”
  “我也是啊,Thor。”
  “Thor…”“Loki…”
  两个名字同时从两个人的嘴里说出,其实每个人都各怀心事。
  Thor今年十八了,成年了,Loki今年十四。
  “Loki,我,我…”Thor脸红的像猴屁股,话卡在嗓子眼儿里愣是说不出来。
  手覆上他的唇。
  Loki示意他别再说了。
  “Thor,我爱你。”Loki盯着Thor的蓝眼睛—大海一样的蓝眼睛。那双蓝眼睛里闪着烟火。“对你的感情很复杂,多于亲情,大于友情。Thor,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Thor挣脱Loki的手:“Loki你现在不只是我弟弟,你还是我男朋友,我愿意跟你在一起。”
  “Loki,你愿意等吗?”
  “愿意。只要你爱我,多久都等。”
  “I love you。”
  “So do I。
  Thor开始抚摸Loki 的身体,一只手停留在腰上,另一只手挑起Loki的下巴温柔的地吻他。
  “不许在我不在的时候勾引别人。”
  “我能勾引谁,嗯?”
  “Loki,我走了记得多交朋友,记得多穿点,记得多吃点,记得好好学习,记得听爸爸的话。”
  Thor在Loki耳边嘱咐着,手上的动作也不停,轻咬着Loki白皙的脖颈,看着它变红,自己满意地笑了。
  “嗯……啰嗦…”Loki颤抖着,声音甜的要死。
  “舒服吗?”
  “嗯,爽死了……”
  Thor的声音对于Loki来说就像是催情药,前端哆哆嗦嗦地吐口水…
  今晚,Thor用手让Loki射了三次,在Loki昏昏欲睡的时候Thor在他耳边说:“三年之后我让你至少爽十倍。”
  
  “Peter~起来吧~”Wade是第一次这么跟人说话,以前他都是孤身一人,他很少说话,也很少和人接触,当然除了跟雇主讲条件的时侯话多点以外平时他就是个哑巴。
  “嗯…再睡会…”Peter也是第一次跟外人撒娇,平时仅限于跟两个哥哥和爸爸。
  无奈的笑了笑,钻进被窝陪他一起躺着,手放在腰上不肯拿下来。
  “Wade,你说…什么叫喜欢?”
  “就是止不住的想一个人,挂念一个人,看见他就忍不住笑。”
  “Wade,那你觉得我喜欢你吗?”
  “……”Wade突然把Peter 搂的紧紧的“我喜欢你,所以我觉得你也可能喜欢我。”
  “什么逻辑…”
  “总之不管怎么说,我就是喜欢你。”
  “谢谢。”Peter闭着眼睛笑了,他觉得被人需要真好。
  “傻子……”Wade声音闷闷的,还贪恋着Peter身上的肥皂味儿不肯起来。
  “我要起来啦……”Peter被呼出的热气弄得痒痒。
  他们俩这样两年了,没少打架,没少拌嘴,没少闹分手,但每次都是闹闹,谁当真了?
  Peter今年18了,Wade今年二十了。
  Wade还没碰过他,除非Peter自己想要,否则他不会强迫。
  “Peter,我要出门啦,想买点什么吗?我帮你带回来。”Wade站在门口回头看Peter,露出一个好看的笑。
  Peter只是上前把门口的围巾给Wade系上,之后傻笑,轻吻他的唇。
  Wade刚走Peter的手机响了,是大哥发来的图片:WadeWilson 前任特种兵,现任杀手,代号死侍。
  Peter的瞳孔猛地缩了一下,随即冷笑:骗子,大骗子!
  Peter走了,在门口的小桌上留了张纸条:你骗我了。
  手一挥,拦下一辆车,上车,几乎是带着哭音说:“Stark大厦…”
  眼泪还没等进到自己的房间就已经决堤一般的涌出来,把头埋在枕头里,不让任何人发现自己在哭,尽量不把情绪外露。
  “为什么…骗我…?”
  哭得累昏过去,嘴里就嘟囔着这句话。
  Tobey在门外站了好久,听着房间里从轻微的啜泣变成安稳的呼吸,把门开了个小缝,看Peter睡得安稳,给他盖上被子,刚想走却被抓住手:“Wade,别走…”
  Tobey就留下了,掖好被子,等他睡熟了,就走了,他一边走一边想:“自己这样对吗?”
  Wade慌了,当他看见桌上的纸条和空荡荡的公寓时,他彻底慌了。
  他给Peter打了100多个电话,没人接。
  发短信,没人回。
  他想起了Peter那句我最恨别人骗我,也想起了自己当时并没当真的态度。
  他真想抽自己两巴掌。
  为什么不说实话?!
  他现在才明白Peter是那种纯粹的人—对任何人任何事都纯萃的人。
  他跑去Stark大厦,对楼下的保安说:“我找Peter Stark。”
  “你叫什么名字?”
  “Wade。”
  保安转身按下一串数字,Wade好像听见电话那头Peter心碎的声音。
  “抱歉,Wade先生,Peter少爷不见您。”
  “怎么会?你是不是搞错了?”
  “没有,他还让您以后不要来找他了。”
  Wade的眸子暗了暗,尽管他眼睛是黑色的。
  “麻烦了。”他尽力挤出一个笑,如果 Peter看见了Peter肯定会说丑死了。
  我们是时候冷静了,你不是不确定你喜不喜欢我吗,那就冷静一下吧,我等你,一直等,就算你喜欢别人了我也等。
  Peter你就当我没来过。
  
  “终于可以并肩作战了啊。”Bucky笑了笑,搂着Steve的肩膀。
  Steve看起来不是那么开心,躲了一下Bucky的手。
  “你知不知道这次任务有多危险?”Steve低着头,不说话,紧紧地抿着嘴“我是害怕失去你。”
  “Steve你还记得我们当初为什么当兵吗?”
  “当然。保卫祖国,平息战乱,拯救人民。”
  “既然这样,我们怎么能被儿女情长牵绊呢?”Bucky看着Steve的脸色不太好看“并不是不爱你…”
  “我还是很顾大局的,只是…”他狠狠地抱住Bucky“咱俩,不管谁,都得活着回来。”
  我还没去你家提亲呢,我还没娶你呢,我还没给你带上戒指你,我们还没干好多事呢……
  “当然活着回来,而且还会打一场胜仗。”Bucky脸上带着点那么小骄傲,他在战场上总是那么自信。
  这是作为一个优秀的狙击手来说。
  战争很激烈,但是我方伤亡较少。
  不知道该说是Steve指挥的好还是战士们表现的好。
  只剩下最后一点敌军了。
  Steve带着Bucky上了火车,消灭敌人的同时Bucky被打下了火车……
  “亲爱的,抓住我。”
  “I got you”Bucky看着Steve笑了,如果刚才掉下万丈悬崖可能自己命就没了,当然说好的一起活着回来就做不到了。
  “你刚才吓到我了。”Steve的长睫毛上还挂着泪点,他紧紧地搂着Bucky喘息:“你还活着,这真是太好了。”
  Bucky抹了抹Steve的睫毛,轻声安抚:“我这不没事吗…”
  “Bucky,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我懂,我懂…”
  回到军营自然少不了庆祝,Steve全程坐在Bucky旁边笑。
  他差点又要失去他了,差一点,就一点,好在他回来了。
  在Steve刚进军营打第一场仗的时候,Bucky在他身后用枪打死了在他身后刚要偷袭的敌人,在Steve第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一颗子弹从Bucky的胸膛穿过,他记得当时自己被吓坏了,一直在哭,在手术室外面跪着祈祷一定要成功。
  那一次,Bucky差点就走了。
  Steve也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刻意的小心翼翼的保护他。
  他们是兄弟,是挚友,是爱人,也是亲人。
  他们如鱼和水。
  离开彼此变不能活。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