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阿呆

童养媳3【锤基/盾冬/贱虫】

 “早,Thor。”
  “早,Loki 。”
  Thor把头埋在Loki的颈窝里胡乱蹭着,Loki咯咯笑着直说痒。
  阳光洒在Thor的金发上,闪得Loki几乎睁不开眼睛。
  Loki摸了摸昨晚给Thor系着丝带的小辫子:“你喜欢这个吗?”还指了指。
  “喜欢啊,可是被别人看到会笑话的。”
  “这样啊……”
  Loki思考了一会,绿幽幽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手指摸着下巴。
  “Thor,你看这样行吗?”
  Loki把Thor带到卫生间的镜子前,踩着小板凳帮Thor梳头发。
  Thor其实不太会梳头发,头发长了就剪短一点,留着短发或者一半扎起一半放下。
  但是Loki觉得那些发型都太普通了,配不上不普通的Thor。
  于是Loki就把Thor的头发都扎起来,在他脑后扎个发髻,小小的,挺可爱的。觉得不太自然,又让Thor转过来,故意弄下几缕头发,显得很自然,当然,也很帅气。
  “这真是好极了,弟弟,你真的太棒了。”
  Loki得意的笑了。
  “Loki…你知道吗?”
  绿幽幽的眼睛眨了眨,踩着凳子高度正好可以把下巴搁在Thor的肩膀上。
  “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给我梳头。”
  “Thor,你的…不,我们的妈妈呢?”
  Thor先是沉默,就当 Loki以为他不会再说话时,Thor开口了:“我们的妈妈…十年前出了车祸……那个时候我十岁…”
  Loki心里咯噔一声,他看见Thor的蓝眼睛里有泪水打转,平时那么坚强的Thor…
  “抱歉,我…不知道…”
  Thor抹了下眼睛,强压着颤抖的声音说:“没事的,没事的,早晚你都得知道的。”
  “Thor…我发誓…就算…就算…全世界都离你而去,我也会陪着你。”Loki的声音也在颤抖,Thor愣了一下,抱了抱Loki,他笑了笑:“谢谢你。”
  “我们是兄弟,谢什么啊?陪着你,理所当然。”
  Thor不说话,只是紧紧地抱着他。
  “Now,give us a kiss。”Loki开玩笑似的眨眨眼,调皮的语气让Thor觉得好气又好笑,不过,他真的很想照做。
  “ 别闹,brother。”Thor揉了揉他的头发,还是轻轻地,温柔地。
  “就这么讨厌我?”
  “不是的…只是现在…还不行…”
  Loki生气的在Thor脖子上留下个红印子,又咬了Thor 的鼻尖。
  “喂,Thor,听好了,不准让任何人动你的头发,听到没有?”
  Thor因Loki 的孩子气笑了,笑着问为什么。
  Loki说他喜欢金发。
  Thor揉了揉Loki的头发。
  Loki还有半句没说出来,那省略的半句是:也喜欢给你扎头发,更喜欢你。
  好在没让Thor听到啊,不然Thor会慌张的连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的。
  Thor和Loki一样,他们都喜欢对方,他们对待爱的方式可能有时候不太对,吵架和无理取闹是有的,但是因为爱,就包容对方了,就觉得对方是最好的,吵完了从不计较。
  
  “Bucky,放松点,别这样……”
  “呜…不要…疼死了……”
  “马上就好了啊,乖。”
  “啊…”
  Steve抹了把汗,用纸巾擦了擦手,看着摊在床上的Bucky笑了:“以后还敢不敢作了?”
  “呜呜呜呜呜,不敢了……”
  
  事情追溯到一天前。
  Bucky非要和Steve去海边,Steve宅不爱出门,而且难得放假就不能让他睡个懒觉吗?
  “Steve,就去嘛……”Bucky开始满眼泪水的看着他,Steve绝望的哀嚎:“啊,去去去,别哭啊”
  其实并没有史蒂夫想的那么糟糕,海风吹的他挺舒服的,他转眼去看Bucky,Bucky蹲在沙滩上捡贝壳。
  “Bucky,快起来,你都蹲了一上午了。”Steve在远一点的地方大声喊他。
  “Steve,别忘了,我可是个军人!”Bucky回击道,他并不理Steve继续捡。
  太阳都快下山了,Steve在岸边大声喊:“Bucky,回家啦!”
  “Steve!快来救救我,我站不起来了!”
  就这样,Steve抱着Bucky走回家,两个壮汉抱在一起引得不少路人围观,Bucky脸都红了,轻轻地锤Steve的胸口:“都怪你,为什么我捡贝壳的时候不把我抱起来啊……”
  Steve笑了笑:“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那你也不能以这种方式啊……”
  Steve满意的看着Bucky的脸红成煮熟的虾,又在他的耳垂上舔了一下,让Bucky呻吟出声。
  “大流氓……”
  于是,Steve把Bucky放在床上,腿放平,之后开始揉……
  揉的Bucky都快哭了,一直哼哼唧唧的,Steve一别揉一边碎碎念:“让你作,以后你还敢不敢了?”
  “Steve…stop…”Bucky用软软的声调祈求着,委屈巴巴地看着Steve,“我快要疼死了……”
  Steve莫名其妙老脸一红,咳嗽两声“你等会啊,我去给你拿个李子。”
  Bucky看着Steve红透的耳根笑的十分的开心。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吃着李子,吃着吃着,Bucky笑了,笑的很甜。
  “Steve ,你还记得咱俩去中国的时候吗?”
  “当然啦,和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刻我都记得。”
  手握住了Bucky的手,十指相扣。
  Steve嘴角勾了勾:“我记得当时你非说那家李子比别人家卖的贵,我说算了走吧,你还跟我闹来着。”
  “怎么这个记得这么清楚?”
  “……”Steve先是沉默了一小会“我其实记得都很清楚,想听什么我都可以讲给你听的。”
  “我肯定记得比你清楚。”Bucky扔掉李子核,用纸巾擦了擦手,乖乖地趴在沙发上“我现在暂时不想听,来,先把我腿弄好了再说。”
  Steve 笑了笑,着傲娇的样和一开始认识他一样一样的“遵命。”
  
  “宝贝儿,你爸还真是…大手笔…”Wade打量着公寓,简直太大了,还能再住下10个人…
  “啊,这不是怕我带男朋友回来怕挤嘛……”
  合计着您有多少个男朋友?
  Wade有点不爽,这种不爽来自于占有欲,他一想到别人在他之前占有Peter他就很火大。
  “啊,Wade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别误会……”Peter脸红了,他看Wade的表情和眼神大概知道他理解错了自己的意思。
  “你之前谈过几次恋爱?”
  “没谈过…”Peter撇了撇嘴,“我以前都把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
  “你今年多大了?”
  “嗯…十六。”
  “你呢?”
  “二十二。”
  Tony失策了,他绝对不会想到Peter会被拱,当然这些是后话。
  “Wade,你什么工作啊?”
  “无业,就是随便溜达。”
  Peter翻了个白眼,但这个回答并没有打消他继续问下去的兴致。
  “Wade,你为什么…为什么会那么爽快的答应我?”
  “答应你什么?”
  “跟我在一起。
  “……”Wade想了想,摸了摸下巴,又转了转眼睛,最后冲他傻乐“我也不知道,但我敢肯定,不是因为你的姓氏和家庭背景,我也说不太上来我为什么喜欢你,我想这个问题你得给我点时间好好想。”
  Peter的手指陷进Wade的棕发里,轻揉着:“你能抱我一下吗?”
  Wade愣了一下,随后使劲点头,把Peter紧紧地抱在怀里。
  “Wade,有点紧,我要闷死了。”
  “哦,抱歉,大概是因为我有点紧张吧……”
  Peter紧张兮兮地摆弄着头发:woc,为什么心跳这么快?我们明明才认识了不到一天啊!
  
  “嗯…”Wade笑了笑,捏了捏Peter的脸“小傻子。”
  
  情况不对啊,不应该我问他么?
  “Wade,你刚才跟我说的都是真话么?”Peter就这么看着他的眼睛,看的Wade心虚。
  “真的。”
  “Wade,我最恨别人骗我。”
  “…”像张张嘴再说点什么,却被这一句话堵了回去,算了,一个十六岁的孩子哪懂什么是恨,只要到时候坦白了就行吧……
  Wade不说是怕吓着Peter,他怕Peter 接受不了,他怕Peter因为这个离开他……
  他不想让Peter走,于是就不说,就先这么瞒着,等到Peter真正接纳他再告诉他。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