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阿呆

童养媳2 【锤基/盾冬/贱虫】

  “等等,你说你爸爸是Stark?”
  “你聋吗?”
  “就是那个全城首富,最厉害的武器制造商?”
  “嗯嗯。”
  “天啊…那一会见到他我该说什么,该怎么做?”
  Wade一脸的生无可恋,他自小就知道有钱人毛病最多了,而且Tony还是出了名的毒舌,一会还不知道怎么怼他呢。
  “嘿,听着,以我对我爸的了解,他一会肯定先使劲怼你,你别放声,之后…看我眼色行事。”
  Peter其实也很没底,但是Tony确实说找个男朋友回来就行啊,也没有要求…
  
  “这是你朋友?拜托,儿子,我让你找的是男朋友…”Tony有点头痛。
  “爸,这就是我男朋友。”Peter很得意地笑着,完全忽视Wade的不安。
  “呵……”Tony使劲打量着这个青年,Tony的目光是锐利的,这让Wade十分不自在,但不足以形成恐惧,Wade可是杀手。
  “Mr.Stark,你觉得我怎么样?”Wade问的很小心,但是语气里又有种莫名的自信。
  “衣服…很没品味。”这是半晌Tony的评价。
  “哦,Mr.Stark,今天见面比较仓促,我没来得及换上正装与您见面。”Wade一本正经的满嘴跑火车,旁边的Peter完全没有话语权,等等,这跟说好的不一样。
  “爸,你知道吗?Wade救了我!”Peter有点自豪的说道,“今天晚上我在外面的时候被一个酒鬼缠上,是Wade就了我。”
  “哦,亲爱的,你脸红了,你脸红什么?是不是这个小混球对你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Tony说完Peter的脸更红了。
  “不不,爸,Wade救了我我很感激他,而且我只是有些激动,Wade并没有对我做什么。”
  “天,你们认识多久了?”
  “整整四个小时。”Wade抢答。
  “哦,天啊。”Tony感叹“年轻真好。”
  “爸,我不得不承认,这方面我随你。”
  “年轻人,你再说一遍你叫什么名字?”Tony的目光重新落在Wade身上。
  “Wade,Wade Wilson。”
  Tony不再看他们,把玩着手里的酒杯,倒上威士忌,对Peter说:“我给你租了套公寓,就在这附近,位置在你的手机上,你和Wade搬过去住。”
  “爸,时间是不是太仓促了?Wade还没告诉家里人呢。”
  “Peter ,不必了我今晚就和你走,我没有家人。”
  Tony看了看他,Wade从他的眼睛里读出了同情。
  “Mr.Stark,先告辞了。”
  “不送。”
  
  出了门Wade像是松了口气,搂着Peter笑:“嘿,我还不错吧。”
  “是不错,除了没按照我的计划执行以外。”Peter有点孩子气,鼓着嘴别过头去。
  “好啦,走吧,去公寓。”Wade觉得心情大好,毕竟好多年他都没真正笑过了。
  “到地方了,你得告诉我你的一切。”Peter很认真的盯着Wade,Wade笑了笑,揉揉他的脑袋:“等到了,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我是Rogers上尉,我找Barnes中士。”声音是那么庄严而不可侵犯。
  “Steve?”听见Bucky的呼唤,脸上挂上了笑,很温柔,像冬天的阳光。
  “Bucky,我爸要见见你。”
  “啥?主席要见我?”
  “嗯,别叫主席,叫爸。”Steve乐的合不拢嘴,不住的捏Bucky的脸。
  “那,什么时候见我?”
  “现在。”
  “Steve,我得去换件衣服。”Bucky眼里有星星,他好高兴啊,要高兴死了。
  Steve拦下他了,牵起 Bucky的手在他的掌心吻了吻:“宝贝儿,你穿什么都好看,我爱你,你也爱我,没有什么能拆散我们的,我爸就是有点替我着急而已,而且你在军中战功赫赫,我爸一定会喜欢你的。”
  Bucky故意黑着脸:“喜欢我的军功?”
  “不不,不是的亲爱的,我们一家人都知道有个Barnes中士,人很善良,战功赫赫,还曾经救过我的命。但是他们没见过你,因为你救过我,你爱我,我也爱你,我家里人才喜欢你的,并非只因为军功。”
  “这还差不多。”
  Bucky勾着Steve的脖子吻了他的唇。
  Steve拉着他的手上了车,在车上进一步攻城略地……
  “伙计们,你们怎么回来这么晚?”Chris笑着盯着他们,其实他从Bucky脖子上的吻痕和Steve得意洋洋的表情上就可以知道他们在车里做了些什么。
  “Sorry……”Bucky垂着头,手指紧紧的缠在一起,眉头皱着好委屈。
  “哦,别这样,年轻人精力旺盛可以理解,我可是过来人,在部队里那能随随便便就…对吧?再说了你俩还挺久没见了,想对方是正常的。”Chris不可描述的眨眨眼睛,做鬼脸,Steve看不下去了:“爸,你看你说的话,Bucky耳朵都红了…”
  “哎呀,真是抱歉,小伙子。”
  “啊,伯父,没事的。”Bucky的手指松开了,抬头对着Chris笑了笑。
  Chris拍了拍他的肩:“这才对嘛!”
  Bucky没想到主席(Chris也就是他的伯父)这么幽默,还有一颗年轻的心。
  “伯父,我叫James Buchanan Barnes ,您也可以叫我Bucky。”
  “不行,Bucky这个只能我叫。”Steve一脸大型犬的样子,Bucky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
  “我想叫你儿媳妇行嘛?”
  “😳”。
  “😳”
  Bucky和Steve都懵了。
  “我其实…希望你们下个月就结婚。我知道你们两情相悦,还上了床。Barnes是个好孩子,在军队中是个好战士。”Chris顿了顿接着说“你们的生活我是不会插手的,记得逢年过节来看看我这个老家伙就行。”
  
  “爸…”这声是Bucky叫的,“我还没跟家里人商量呢……”
  
  “哦,孩子,你不用担心,过几天我会带着Steve上门提亲的。”Chris欣慰的笑了,不过那个笑容意味变了变,他对儿子说“Steve,赶紧收拾行李,带Bucky去你的公寓住,你们不走我晚上不能好好睡觉,还有啊,我会给你们三天假,你门…”
  
  Chris以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结束这段对话后,Steve领着Bucky到门口穿鞋,没忘了谢谢Chris和说再见,出了门简直乐到飞起,抱着Bucky就是一个深吻,大叫着:“太好了,Bucky,太好了,这就像梦。”
  “哦,这是真的,我的英雄。”
  
  “嗯……我该怎么称呼你?”Thor看着眼前小他四岁并且矮他一个头的Loki犯愁,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一句话伤了小家伙的心,而且他看起来是那么的脆弱。
  “Brother?Loki?随便你叫吧”
  Loki远没有看上去乖巧,他其实切开黑,还有点胆小。
  “孩子们,今晚我要出差,Thor要照顾好弟弟。”
  “爸,放心好了,我们都不小了。”
  “爸爸再见。”两个人齐声说。
  
  “那…现在我们干点什么?”Thor小心翼翼地问Loki。
  “哥哥,你不必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你不必怕伤了我,我很好的,你这么说话反倒让我不自在。”Loki的语气很像Odin,Thor的长相很像Odin。
  
  Thor愣了一下,呆呆地点头,随即就把弟弟搂过来,毫不客气的摸着他的黑发。
  
  “嘿,你要干什么,放开啊,好疼…”Loki委屈巴巴的瞪着Thor,瞪的Thor心疼。
  
  “Loki,我错了,你别哭啊…”Thor手忙脚乱的,不知所措,明明领回来的是个弟弟,怎么跟个妹妹似的…
  
  “哼,谁哭了?”
  “……”
  变脸速度令Thor表示无语。
  
  Loki摸了摸Thor散着的金发,他好羡慕。圈着Thor的脖子跨坐在他的腿上,修长白皙的手指灵巧的编出一个小辫子,Loki顺手拿起茶几上的丝带给 Thor系好,盯着小辫子咯咯直笑。
  
  Thor没太在意这个辫子,但是在这一瞬他爱上了Loki 的笑和他的绿眼睛。
  他在心里暗暗发誓他要用他所有哪怕是性命,收护Loki,任何人都不能伤害他。
  
  “Brother?”Loki见Thor发呆试探性的叫了叫,他怕Thor傻了。
  
  “嗯?”Thor把挡住Loki漂亮眼睛的黑发掖到他的耳后,这次动作放轻了许多,这让Loki觉得很舒服。
  
  “哥,我好喜欢你的头发。像狮子的毛一样,很好看,还是阳光的颜色。”
  
  “弟弟,我好喜欢你的眼睛。像树的叶子一样,很好看,还是极光的颜色。”
  
  Loki还是跨坐在Thor身上,手指刮着Thor的鼻子笑:“你学我。”
  
  Thor抓着那根手指放在他的唇上划了一下,轻笑:“我没有文采,自然得学你。”
  
  “Thor,我也好喜欢你的眼睛。”
  “Loki,我也好喜欢你的头发。”
  
  “Thor,我困了…”小家伙就趴在哥哥的肩膀上睡着了,睡的好安心好安心。
  这个时候Thor还闻到Loki身上淡淡的香味,薄荷味,清清凉凉的。
  
  “Loki,我想我喜欢你,不止是眼睛和头发,而是整个你。”
  这句话好在没让Loki听见,不然啊,他会脸红的。

———————————————————————————

咳咳,这里面啊,其实真童养媳的就Thor…
剩下的不剧透你们自己看。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