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阿呆

童养媳1【锤基/盾冬/贱虫】

  Odin在孤儿院里挑着他想要的养子。
  这个养子不能太笨,也不能太有心机,更不能抢了自己亲儿子Thor的风头,当然,得漂亮,最好阴柔美,这样不管男女都是Odin家的童养媳。
  Odin每个教室轮流走着,一边走一边挑剔:这个太胖了,这个看上去有点傻,这个眼睛的颜色不好看,这个太作了……
  他走了大概六间教室,最终目光停留在坐在角落里看书的Loki。
  就是他了。
  “咳咳,院长,我想要收养那个六教室绿眼黑发的孩子。”
  办好出院手续,Odin拉着Loki去商场买一身像样的衣服。
  在路上,Odin对Loki说:“Loki,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儿子,我叫Odin,一会回家你会见到你的哥哥Thor。”
  Loki眨了眨他漂亮的眼睛,对Odin笑了笑。
  Odin觉得那个笑像已经过世的Frigga。
  “那我可以叫我你爸爸么?”
  “当然,我的孩子。”
  
  Loki穿着笔挺的小西装,还有锃亮的皮鞋。
  他看上去像个小王子一样,很好看。
  
  “Thor,这是你弟弟Loki。”
  
  “呃,Hi,Loki。”Thor有点紧张,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第一次见面,Thor对Loki就特别喜欢,忍不住想对他好,忍不住想给他更多……
  
  “……”Loki对Thor紧紧地抿着嘴唇,局促不安的笑,他有点认生。
  “Thor,你可不许欺负他啊。”
  “爸,怎么会?这么可爱的人我怎么舍得?”
  Loki在旁边笑开了花,这是他第一次被人在乎,说实话,这感觉真棒。
  今年Thor16,Loki12。
  
  Odin有了童养媳,这事让平日里跟他关系很好的Tony知道了。
  Odin,Tony 和Chris这三个人都是从小玩到大的,暗地里也没少较真,见Odin有个童养媳,他也要有一个。
  
  “Peter,爸给你找个女朋友,你看成不?”
  “爸,你知道我是弯的……”
  “那爸给你找个男朋友。”
  “爸,我今年才十六…”
  
  Tony有点不高兴了,不耐烦道:“那你到底要怎样?”
  Peter十分委屈地瘪瘪嘴:“爸,我想好好学习…”
  Tony火了:“成天学习能有什么出息?!咱家缺钱吗!成天学学学,都学傻了!你哪次考试不是年级第一,还用学吗?今天晚上不准回来,除非你带个男朋友回来!”
  Peter:QAQ
  
  Chris知道这事以后刚要跟他们家Steve说,却被Steve怼回去了:“爸,我心里有人。”
  “臭小子,有人了还不带回来给爸瞧瞧?明天就把人给我领回来!”
  “知道了。”
  
  Peter几乎绝望的在街上晃荡,这么晚了,上哪去找男朋友啊……
  而且他开始有点害怕了,这大晚上的,坏人这么多……
  啤酒瓶破裂的声音让他清醒了:这附近有酒鬼。
  有酒鬼就意味着可能会有危险,以及骚扰,腰上一热,验证了他的想法。
  Peter几乎绝望了,他这个小身板哪里打得过一个喝醉了还肥肉纵横的酒鬼,大声地喊叫,希望有人发现他。
  酒鬼开始咬他的耳垂,敏感的Peter开始脸红,出气不均匀,死咬嘴唇以免发出呻吟,他不能求饶,这样他可能会被当场就范。
  这一切被楼顶的青年看在眼里,他不想自找麻烦卷入不必要的纷争,可是青年视力极好,映着月光看见Peter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又于心不忍,而且当酒鬼开始咬Peter的耳垂时,他就坐不住了,他很火大。
  如果我救下他,那我一定要占有他,让他从里到外都是我的。
  带着这个想法,青年从楼顶跃下,拔出双刀架在酒鬼的脖子上,阴冷地笑道:“离他远点,我这刀可快呢,小心老子让你脑袋搬家。”
  这一带都是混子,Peter尚未涉世,懵懂的很,但是青年确实在这一带长大的,自己打出来的血路,让他在这一带能够立足,这一带很乱,杀人,是没人管的。
  酒鬼连滚带爬的跑了,吓得哭爹喊娘的。
  Peter瘫软在地上,大口的喘着气,这幅敏感的身体让他还没有从情欲中解脱出来。
  他努力撑起身子,用正常的语调跟青年道谢。
  “咳,你叫什么名字?”
  “Peter。你呢?”
  “Wade。”
  “过来点,让我看看你。”
  Wade很听话的向Peter所在方向移动,让他看清楚他的脸。
  “我觉得你长得很好看。”这是半晌Peter冒出来的评价。
  “我觉得你长得像我失散多年的男朋友。”这是半晌Wade冒出来的评价。
  “哦……玩笑开得有点过。”Peter红了脸,眼神有点躲闪。
  “我说的实话。我在这住了这么久,很多人被麻烦缠上我都不管,你是第一位我出手帮忙的。”
  “所以…?”Peter脸更红了,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啊…
  “我在上面看着那个老色鬼动你我就坐不住了,我觉得你应该是我的,可是我跟你在此之前根本不认识……”
  Peter觉得沉默是金,就红着脸低着头啥都不说。
  “刚才那个老色鬼动你哪了?”Wade很认真地问Peter。
  Peter支支吾吾的不肯说,眼圈却红了,他觉得Wade是在调戏他,委屈巴巴的盯着Wade看。
  Wade心都化了,忍不住抱抱瘫软在地上的Peter,柔声道:“不哭不哭,我错了,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Peter不说话,轻轻地靠在Wade的身上抽泣着。
  Wade把Peter塞进了车里,问他家怎么走,Peter说:“你把我送到Stark大厦就行了。”
  在车上Peter闭着眼小息,感受着Wade时不时投来的目光。
  到地方了,Wade舍不得Peter 走。
  Peter才想起来Tony布置的找男朋友的任务,用最平静的声音对Wade说:“你做我男朋友好吗?”
  “啊?”Wade在状况外,心里一万只草泥马奔过,我的天啊,发生了什么,小可爱让我做他男票?啊啊啊,当然是答应他啊。
  “不乐意算了。”
  “乐意乐意,我的荣幸”
  Peter笑了,拉着Wade就往大厦里走,Wade这下懵了,问Peter姓什么。
  Peter笑了笑:“Peter Stark。”
  “你爸是Tony Stark?”
  Peter点了点头。
  Wade抽了口凉气,好像…上了贼船啊……














————————————————————————TBC

有一些OOC,克里斯是史蒂夫的爸爸,因为电影里并没提到美队的爸爸叫什么名字,于是我就这样设置了。
  

评论(6)

热度(120)